葉男疑似駕駛不慎,開贓車自撞。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
新北市三峽區介壽路3段前天晚間10點多傳出開車自撞意外,駕駛痛苦爬出紅色小貨車,攔計程車離去,警方現場蒐證,認為車況已如此不堪,駕駛一定受重傷,詢問附近民眾發現駕駛沒就醫,感到困惑,追查後發現小貨車為失竊車輛,該名駕駛上個月底才偷車自撞,當時也逃離現場,警方循線在其租屋處逮人,發現重傷躺在床上哀號的犯嫌及使用過的針頭,全案依法送辦。

據了解,上個月30號,前科累累的41歲葉姓嫌犯開著一輛贓車在三峽永安街撞上路邊車輛,引起路過民眾觀望,且在警方抵達前已逃跑,警方鎖定他的身分,正在追查藏匿處時,沒想到前天犯嫌又開著另一台贓車自撞。

拉皮警方表示,該車車損相當嚴重,駕駛恐有重傷。經鑑識人員採證,並尋找葉男,查訪住戶發現他被一部計程車載走,員警循線查到該輛計程車,運匠表示受傷的犯嫌在溪拉皮價格國字臉削骨北街一帶下車,便不知所蹤。

警方根據小黃給的下車地點逐一查訪,終於找到葉男租屋處,看到他正躺在床上,痛苦哀號,並在現場查扣海洛英注射針頭乙支,葉嫌坦承兩起偷車案皆為他所犯下,對於自己每次偷車都自撞也感到不解。所幸車禍皆未造成其他人員傷亡隆乳醫生,送往恩主公醫院,院方表示其肋骨斷了5根,需開刀治療,詳細自撞原因仍待警方削骨釐清。

「靠吸毒鎮痛」橫溪派出所所長梁久旭解釋,葉男犯案自撞,心虛不敢就醫,只好回到藏匿處,因為肋骨斷了,太痛苦才想注射海洛英麻痺自己,「賊星該敗,連撞兩次車,總算將這地方的頭痛人物繩之以法」。
葉男坦承犯行,被送往恩主公醫院開刀。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
警方循線查到葉男租屋處,將躺在床上哀號的犯嫌逮捕歸案。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
警方表示,依照車損,駕駛恐怕重傷。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
警方在桌上發現海洛英針頭。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




A5F6CADD560B3C74
arrow
arrow

    stephesru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