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國際獅子會的百年慶,蔡英文總統今(28)日於獅子會表示,感謝台灣獅友在國際上的付出,讓世界看見台灣的貢獻,是「榮耀台灣」最好的方式。

蔡英文出席「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MD300)第57屆年會暨會員代表大會」,並指出今年是國際獅子會的百年慶,她很高興能在這個有歷史意義的年度中,受邀參加獅子會台灣總會第57屆年會,和來自全國各地的獅友們見果凍矽膠隆乳面,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以及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總監議會議長鄭道檣也出席大會。

蔡英文表示,服務台灣社會,在地球村中奉獻心力,是獅子會和政府共同的目標;過去一年,台灣總會在鄭道檣的帶領下提出了「服務有道下顎削骨,榮耀台灣」的年度主題,號召獅友們一起發揮智慧,從事社會服務;無論是尼伯特颱風後的救災、全國性的寒冬送暖活動、或是捐血的勸募,獅友們都發揮了博愛互助的獅子精神,透過組織的力量,有效率地落實服務工作。

蔡英文強調,她非常佩服獅友們的作為,更感謝他們的付出,而獅子會台灣總會將要邁入下一個里程碑,展望新的年度,政府會支持各位獅友,繼續為台灣社會提供正向的力量,也繼續用愛心和熱情,在國際上行銷台灣。

台中抽脂手術 台中醫美診所推薦

鈴鐺線拉皮

DDD0BD16D4357CF3
arrow
arrow

    stephesru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