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智為今天好球,教頭認為他更具效率。 擷圖自光芒隊官網報導
分享
胡智為在光芒雙重賽第2戰緊急上場中繼,雖然2局上剛登板時被敲出陽春砲,讓他最後因而吞敗,但光芒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在賽後給出正面評價。

凱許表示,「他在特殊情況下臨時上場,真的為了為球隊做了許多貢獻,他今天比上次在遊騎兵主場時表現更好,變得更有效率,今天他主動攻擊,我知道他被敲了一支全壘打,但感覺他能夠掌控球數,這是他大聯盟最好的一次內容。」

胡智為今天4局投球只被敲2支安打,並投出5次三振和1個保送,陽春砲讓他丟掉唯一一分,不但防禦率破蛋,光芒最後2:7輸球,胡智為也承擔大聯盟首敗。

胡智為今天總共投了削骨整形推薦隆乳費用傳統拉皮推薦64球,除了是大聯盟4場出賽中最長的投球內隆乳價位容外,甚至比最近2場在小聯盟出賽的總用球數還多,他在6月7日和6月4日都曾3A登板,只分別用了25球和11球。

6BE810AC705AE8DB
arrow
arrow

    stephesru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