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7-14 17: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年來有許多八年級生踏入職場,讓如何管理八年級生,成為人資界的熱門話題。台積電人力資源處長就發現,主管「已讀不回」會讓八年級生超火大,而且八年級生很重視下班後的生活規畫。

據《經濟日報》報導,台積電人力資源處長葉慶煌之前在一場座談會上表示,進入台積電的八年級生年齡約為25、26左右,而帶他們的主管則約32到35歲。有主管就反映,職場上的八年級生在用email、拉皮整形推薦LINE傳訊息給主管時,會很在意主管有沒有回,但忙碌的主管未必能在第一時間看到、回信,而「已讀不回」就會讓八年級員工很火大,認為主管為何不評論一下。

葉慶煌也說,八年級生相當重視下班後的生活規畫,他們會去做有興趣的事、消除工作壓力,科技公司如果因為機台出問題,在假日打給八年級生,他們會火大得要死。中華經濟研究院副院長王健全則說,八年級生對科技很熟悉、也很有創意,不過他們需要紀律,創意加上紀律會更好。

自體脂肪隆乳推薦抽脂醫生拉皮權威水刀抽脂推薦

ED679604237040F9
arrow
arrow

    stephesru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