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加拿大溫哥華的11歲田艾琳,靠自己的小小力量撿拾寶特瓶回收販售,並抽脂整形集結來自海外的愛心將款項捐給花蓮家扶中心,田艾琳日前在母親與父親的陪伴下,到花蓮捐贈款項,讓愛心持續延伸。

田艾琳的母親陳珊珊3年前帶著女兒田艾琳回到花蓮舉辦慈善音樂會,並將演奏會門票收入14萬元全數捐給花蓮家扶,對於媽媽對家鄉的感謝,小小年紀的田艾琳耳濡目染。田艾琳回國後號召同齡朋友一起做撿寶特瓶做回收賣錢,一起為貧困的孩子盡一份力,同時也為地球做環保。

除此之外,小小的年紀每年都期盼著過生日,但是田艾琳在生日時,卻要求媽媽直接「兌現」,將派對費用累積起來,並義賣手工全臉拉皮作品、珍珠奶茶等商品,積削骨費用整形抽脂攢公益基金。

日前田艾琳在爸媽的陪伴下3度回到花蓮,將自己累積的3萬元基金親手捐給花蓮家扶主任陳清輝手中,並計劃明年再回來舉辦公益活動。看到女兒愛花蓮的心更勝自己,母親陳珊珊表示,「以整形拉皮推薦女兒為榮」。

陳清輝說,讓孩子起身行動做公益,不僅是發輝其力量,也從中知道賺錢的辛苦,並將公益善心的種子在孩子們心中悄悄種下,宛如蒲公英的種子,吹向每個人心中,傳遞給更多人。
11歲的田艾琳(左2)靠自己的小小力量撿拾寶特瓶回收販售,日前在母親與父親的陪伴下,來到花蓮捐贈款項。記者徐庭揚/攝影
分享


7AB7E8ACAE64AD33
arrow
arrow

    stephesru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