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卡麥拉矽膠隆鼻國防部副部長蒲澤春上將昨(1)日由政戰局副局長于親文少將等人陪同,前往安得烈慈善協會,受到該協會執行長羅紹和及志工們的熱情歡迎。

台中玻尿酸淚溝蘋果肌法令紋夫妻宮

在軍人節前夕,蒲澤春代表部長馮世寬捐贈愛心物資,表達國軍關懷弱勢、熱心公益的愛民精神,並在參觀協會內部作業環境時,對該協會以同理心推動客製化服務的精神,極為讚許。

羅紹和去年5月卸下國防部發言人一職,投身公益活動,蒲澤春表達高度肯定,並表示「一個國家的發展程度,可從國內從事志工人數及機構來?量。」國軍官兵不僅平時戮力戰訓本務,當災害來臨時解民眾之苦,許多單位及個人也利用閒暇之餘從事公益活動,他也希望未來能有更多機會與該協會合作,共同關懷弱勢族群,讓他們感受國軍的溫暖,並提供有志從軍報國的孩子們發展人生志業最好的選擇。
台中醫美微整醫師推薦

羅紹和仔細介紹該協會成立宗旨及運作模式台中兩段式三段式結構式隆鼻,並指出國軍許多單位曾主動前往該協會擔任志工或慷慨解囊,協助物資包裝及分類工作,將愛心散佈至社會各個角落。

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2日也帶領新聞處團隊當志工到安得烈慈善協會,他表示,國軍無論何時何地都會一直守護國人。羅紹和今天也在臉書PO出照片,感謝國防部新聞處、陸軍專科學校、國防部資通支援第一大隊官兵們的協助,一起來當志工。

台中隆鼻手術

68C666FE986BF36C
arrow
arrow

    stephesru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