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一度在德國法蘭克福舉行的IAA車展,是重量級的國際車展盛事,不論規模和參展內容都堪稱車壇之最。身為地主品牌,包括Porsche及Audi都不約而同有全新性能車款登場,展現品牌性能魅力。

Porsche的高性能跑車再添新成員:搭載Touring Package的911 GT3在IAA國際車展上全球首發亮相,除了配備六速手排變速箱外,原有的固定尾翼將以911 Carrera同款的電動升降後擾流尾翼取代。源自賽車運動的4.0升自然進氣引擎可達到500匹最大馬力並產生460牛頓米的最大扭力。結合最佳化的檔位切換性能,台中音波拉皮推薦搭載Touring Package的 911 GT3 可在短短 3.9 秒內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極速上達每小時316公里。

除了Clubsport Package及多種採用Alcantara高質感麂皮包覆的內裝配備之外,車主也可選配幾乎所有的911 GT3配備來搭配其Touring Package使用。這包括所有車身色及輪圈色、PCCB 陶瓷複合煞車系統、前軸抬升系統、LED 頭燈組、所有座椅版本、跑車計時套件及音響系統。

向來以科技引領車壇的豪華汽車品牌Audi,除了先前在Audi Summit全球高峰會上發表的全新Audi A8,以先進的AI科技打造全新駕駛移動技術;法蘭克福車展更發表兩台由Audi Sport Gmbh部門研發打造RS高性能車系旗下重量級新車 – 全新Audi RS4 Avant高性能跑旅車,以及高性能超跑旗艦Audi R8 V10 RWS,成為四環品牌進軍頂級性能跑車市場的代表作。

Audi Sport Gmbh部門正在擴展R8車型系列,除了原本的quattro版本之外,這次發表的是後輪驅動的版本,並於Bollinger Hofe R8 工廠手工打造,台中玻尿酸價格價位價錢費用台中韓式隆鼻搭載一具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以中置引擎配置,偏重競技化的高轉速特性,突顯自然進氣引擎在動力延續性的優勢,可輸出540hp/7800rpm最大馬力,以及540Nm / 6500rpm的最大峰值扭力,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僅需3.7秒可完成,極速達到320km/h,而Spydery 則需3.8秒,極速可達318km/h。

全新Audi R8 RWS限量999輛,包含Coupe和Spyder車型,而Audi R8 RWS 也是最接近R8 LMS的市售車款,具備均?的操控駕馭感受,成功完美將R8 LMS的駕馭理念帶到街道上,精準定義「源自賽道 為速度而生」的宗旨。

結合高性能駕馭樂趣和強大而實用機能性的全新Audi RS 4 Avant,搭載一具2.9升V6 biturbo TFSI引擎,可輸出450hp最大馬力,最大扭力高達600Nm,並在1900~5000rpm轉速區域範圍形成輸出高原帶,隨時提供源源不絕的飽滿酣暢動力,0~100km/h加速僅需4.1秒完成,極速高達250km/h,可選RS 動態套件,極速一舉攀升280km/h的最高境界,搭配8速tiptronic手自排變速箱和quattro系統,不但讓駕駛者能體現須臾間換檔的熱血快感,也兼顧更優越的耗能表現。

台中全臉拉皮推薦全新RS 4 Avant搭載RS 運動化懸吊系統,車高較一般A4 Avant低7mm,更低的車身重心也創造出更高昂的操控極限,而因應全新RS 4 Avant所欲營造的賽道駕駛感受,原廠提供專屬運動化DRC (Dynamic Ride Control)懸吊系統、陶瓷制動煞車系統,以及RS 專屬動態轉向系統,駕駛則可透過Audi Select可程式動態系統選擇符合當下行車狀態的懸吊模式和行車模式。
搭載 Touring Package 的Porsche 911 GT3在 IAA 國際車展上全球首發亮相。圖/Porsche提供
分享
全新世代Audi R8 V10 RWS搭載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540hp/7800rpm最大馬力,540Nm / 6500rpm的最大扭力。圖/Audi提供
分享
全新Audi RS 4 Avant 搭載一具2.9升 V6 biturbo TFSI 引擎,可輸出450hp最大馬力,最大扭力高達600Nm。圖/Audi提供
分享
全新Audi RS4 Avant高性能跑旅車。圖/Audi提供
分享
911 GT3 with Touring Package配備 911 Carrera 同款的電動升降後擾流尾翼。圖/Porsche提供
分享
全新Audi R8 RWS 限量999輛,包含Coupe和Spyder車型。圖/Audi提供
分享


台中兩段式三段式結構式隆鼻

7FA7D880D1B289BC
arrow
arrow

    stephesru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