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因位處於歐亞板塊碰撞且海洋氣流旺盛的地區,不僅成為自然景觀美麗的島嶼,但也伴隨著地震、颱風、土石流等重大的自然災情經常發生。有鑑於此,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台中玻尿酸價格價位價錢費用研發智慧防救災決策輔助系統,以共通圖像的觀念建立災情斑點圖整合各種災防資訊,可主動提供指揮官決策建議,提升救災效率。

12日國防部例行記者會中,中科院資訊通信研究所副所長王定國上校說明表示,智慧防救災決策輔助系統可為災害防救體系中的各個階層,提供災害防救資訊整體解決方案,並非取代中央氣象局的預報功能,主要是以共通圖像的觀念建立災情斑點圖來整合各種災防資訊,不僅可主動提供指揮官決策建議,並能將救災任務同步下達給勘災或救災單位。

中科院開發的行動裝置App能夠安裝在一般智慧型手機,王定國表示,除了第一線台中音波拉皮救災人員易於使用,更能使應變中心同步掌握災情處理現況,這套系統的特色可用英文字FAST說明,也就是功能彈性設計(Flexible)、精準掌握狀況(Accurate)、提供智慧建議(Smart)與即時管制(Timely)等重要特色。

王定國指出,中科院正發展人工智慧及深度學習技術,強化自動分析決策的能力,並與國家災防科技中心、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以及新竹市消防局等單位密切合作,汲取防救台中雙眼皮醫師推薦災體系中各階層人員災害防救的經驗,持續提升系統的實用性及普及性,用最先進的技術與最有效的行動,以保障我國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

台中縫割雙眼皮>台中隆鼻手術

▲中科院資訊通信研究所副所長王定國上校,說明智慧防救災決策輔助系統設計理念。(圖/記者呂炯昌攝 , 2017.9.12)

3CAD0894DCB40109
arrow
arrow

    stephesru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