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1萬名罷課學生齊聚巴塞隆納街頭,聲援遭西班牙政府禁止舉行的加泰隆尼亞獨立公投。(法新社)台中隆鼻醫師推薦台中縫割雙眼皮

2017-09-29 17:10台中雙眼皮醫師推薦

〔即台中玻尿酸醫美微整台中醫美微整醫師推薦時新聞/綜合報導〕西班牙加泰隆尼亞自治區在馬德里政府傾力打壓下,仍然堅持如期於10月1日舉行獨立公投,自治區民眾亦持續發動示威,爭取行使獨立公投的權利,對此,西班牙政府宣稱,將透過一切方式,極力阻止這場投票。

綜合外媒報導,本次獨立公投遭西班牙法庭裁定違憲,但加泰隆尼亞政府仍執意要如期舉行,加泰隆尼亞自治區外長洛梅瓦(Raul Romeva)接受《法新社》訪問時,更堅稱「投票所需的一切都準備好了」。

報導指出,為阻止公投舉行,西班牙法官與檢方過去數日,已沒收數百萬張選票等相關物件,並關閉與公投有關的網站,及拘捕主辦公投單位的重要成員。對此,洛梅瓦直言,選票再印就有了,強調「需要印幾次就印幾次,我們有選民名單、投票箱,也會有投開票所」。

西班牙當地時間28日有高達1萬名罷課的高中生與大學生,在巴塞隆納示威,學生們披著加泰隆尼亞紅黃相間的獨立旗幟,走在主要街道上高呼口號,聲援被中央禁止舉行的加泰隆尼亞獨立公投。

1F7EEBB8942D92C8
arrow
arrow

    stephesru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