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音波拉皮











▲全徵兵制走入歷史!83年次以後出生的役男未來只要受訓4個月,就能退伍。(圖/取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自民國38年起全面實施義務役徵兵政策,預計在107年全面停止徵集常備兵。未來82年次(含)前的役男將全服替代役1年,83年(含)次後的役男則接受4個月的軍事訓練,但仍可因家庭或宗教因素申請服替代役。

內政部8月31日表示,明年起將配合國防部停止徵兵,之後82年次(含)以前出生的役男應服替代役,為期1年。根據統計,目前該類役男約有2萬5000人,其中107年1萬台中音波拉皮價格價錢價位費用5000人、108年7000人、109年3000人。

內政部指出,依照目前規劃,107年有研發替代役4000人,以及一般替代役的警察役、消防役、社會役及其他役別,共1萬1000人;108年則有研發替代役2000 人,以及一般替代役的警察役、消防役及社會役5000人;109年有研發替代役1000人,以及一般替代役的警察役、消防役及社會役2000人。

內政部表示,83年次(含)以後出生的役男全部須服4個月軍事訓練,但為照顧弱勢家庭及落實宗教人權保障,加上替代役兵源受限,內政部仍將開放83年次後的役男以家庭或宗教因素申請服替代役,預計每年約有3000名員額。

據了解,隨著義務役一詞逐漸走入歷史,台灣目前已改採徵募併用制,目標是在未來打造一支純粹志願役的專業化國軍部隊。





台中隆鼻手術台中雙眼皮

台中玻尿酸價格價位價錢費用

C577E4D17F26E96A
arrow
arrow

    stephesru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